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市外办环太处等支部联合赴平家疃村 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3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建党百年伟业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2日,市外办环太处党支部联合港澳处、涉外处、领保处党支部,走进通州区宋庄镇平家疃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W020210623534230196057.jpg

宋庄镇平家疃村位于通州区古运河畔。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平家疃村村民积极投身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运河儿女抵御外敌、保家卫国的红色历史传奇。在平家疃村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红色展厅、与平家疃村党支部书记及英雄后代的现场交流,同志们聆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平家疃人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感受到运河儿女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精神。在活动现场,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和使命。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支部党员加强党性锤炼,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所学所获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首都国际交往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