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促发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
——市外办领保处、环太处党支部与北京市外企国际商务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21-06-21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市外办领保处党支部、环太处党支部与北京市外企国际商务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用好外事资源优势渠道,精准服务我市企业“走出去”。

领保处党支部、环太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将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增强支部联学、促进党员互动、加强经验分享,挖掘合作潜力,在对外交往、领事保护等领域精准对接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海外发展、共同维护好我市境外人员海外安全。

外企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兼国际商务公司董事长陆平介绍了外企集团的核心业务发展情况及战略目标,并表示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座谈后,领保处为北京外企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客户、员工进行“领事保护与平安出行”专题宣讲,并现场回答了“春苗行动”、境外人员申请绿码等问题。市贸促会和华为、联想、京东、滴滴、快手、丰田、IBM、西得乐、中国德国商会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后,向与会企业代表赠送了《新时代中国海外安全风险防控手册》、《出行海外八个怎么办》手册、《温暖的守护》DVD等领保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