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市长出席北京化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作品汇报展示活动
日期:2022-04-06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外办
字号:

3月16日,北京化工大学与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合作举办的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主题设计实验室》课程作品展示活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在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举行。

热那亚市市长马克·布奇(Marco Bucci)应邀赴热那亚大学线下出席活动并致贺词。他对两校合作办学成果予以肯定,表示中意双方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搭建了国际化发展平台,期待两校以包容开放的心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趋势,以积极共享的态度融入教育合作创新新潮流,进一步深化创新教育合作,共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人类社会共同福祉作出新贡献。

111.jpg

热那亚市市长马克·布奇(左二)与热那亚大学师生交流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表示,中意合作办学第一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实现了100%就业率和近60%深造率,充分说明了中意合作办学的高水平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他说,热那亚大学是北京化工大学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并取得新的成绩。

222.jpg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作品汇报

333.jpg

热那亚大学师生展示设计作品

热那亚市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热那亚海湾,现有人口约60万。该市是利古里亚大区和同名省热那亚省首府,意第一大商港和第六大城市。热那亚还是著名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和小提琴大师尼科罗·帕格尼尼的家乡。热那亚及其所在的利古里亚海岸为著名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