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获选2021年全球最佳远程办公城市
日期:2021-02-01
来源:微信公众号“波罗的海岸”
字号:

日前,全球旅游网站Big 7 Travel评出“2021年全球50个最佳远程办公城市”,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名列榜首。

Big 7 Travel表示,人们对于独立工作环境的渴望越来越高,加上出行自由,远程办公正在逐渐进入主流领域。“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牧民的世界正在迅猛发展,这不足为奇。特别是持续的新冠疫情迫使许多人重新考虑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地点。”“远程办公是未来的趋势,而且正在快速发展。”

Big 7 Travel表示:“近年来,爱沙尼亚颁布了新型签证,允许数字游牧民在该国远程工作长达一年。这个首都城市充满着魅力和惊喜,会让您生活在现实版的波罗的海童话中。”

“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数字经济正在蓬勃发展。实际上,99%的公共服务可以7×24小时在线提供,您永远不会遇到互联网访问问题。此外,这里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市中心的租金降至500美元(编者注:市中心一套条件较好的一居室或二居室公寓租金实际在600-800美元左右,含水电费)。”

Big 7 TraveL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旅游网站,在社交媒体上粉丝达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