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圣诞灯光秀,照亮冬日阴霾
日期:2020-12-03
来源:“波罗的海岸”公众号
字号:

今年冬天,塔林将安装300余处灯光照明装置,装点节日气氛,照亮冬日阴霾。

塔林市长米赫尔·科瓦特表示:“今年的圣诞节将更加明亮,灯光四溢。尽管外面漆黑一片,但我们希望灯光装置能给这座城市带来光明和温暖,给人们的心灵带来欢乐。即使在严峻的新冠大流行期间,也能够创造出圣诞节的独特氛围。尽管无法组织传统的圣诞活动,但仍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他们的圣诞节精神,不论大小多少。”

除通常的灯光树、喷泉和雕塑之外,塔林市还将设置100个新型灯光装置。最壮观独特的灯光装置之一是安装在塔林自由广场的灯光喷泉,每逢耶稣降临节,它就会变得更大更壮观,在圣诞节期间达到最盛。12月的第一个周末,灯光艺术家们还将在古城区的塔楼广场上举行小型节日灯光秀,塔楼广场将变成一个随时间变化的公园。塔林古城区、国家歌剧院、图姆公园、匹利塔大桥、斯特洛米滨海湾等地也将以云杉树或灯光秀进行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