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延庆区区长于波同法国布拉雷纳市市长
互致贺信庆祝两地结好25周年
日期:2020-10-12
来源:延庆区
字号:

2020年9月30日,延庆区区长于波同法国布拉雷纳市市长帕特里克·杜纳特互致贺信,共同庆祝两地结好25周年。

于波在贺信中表示,布拉雷纳市是延庆区第一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双方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在旅游、教育、农业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增多,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布拉雷纳市获得法国政府许可,代表法国官方参加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双方合作水平提升至新高度。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各国人员往来造成不便,但无法减弱各地开展友好合作的强烈意愿。当前,延庆区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各项筹备工作,期待长城脚下的冬奥会能够成为中外冰雪健儿的美好记忆。延庆区愿以两地结好25周年为新的契机,与布拉雷纳市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现代园艺、生态环保、冰雪体育、文化、教育、旅游、农业等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的友好情谊,携手开创两地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杜纳特市长在贺信中表示,当前,布拉雷纳市人民正在集中精力同新冠肺炎疫情展开斗争,但疫情不会阻断我们两地的联系,只会更加坚定彼此的友谊。希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的筹办举办工作顺利推进,我们也在参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期待两地友好关系能够进一步巩固加强,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衷心祝愿延庆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延庆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