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实地考察、共谋发展!部分国家驻华使馆外交官“组团”到昌平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0-09-30
来源:北京昌平
字号:

9月22日,俄罗斯、阿联酋、伊拉克、哈萨克斯坦等驻华使馆外交官到昌平区参观访问,深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和未来科学城部分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1.jpg

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外交官深入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生命科学领域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优势,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药品研发代理服务、新冠试剂盒检测、疫苗研发等潜在合作项目。

image.png

随后,外交官一行到达未来科学城展厅,详细了解未来科学城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感受国际人才大厦和未来科创中心办公环境,了解人才扶持政策,与呈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星宇天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和对外合作需求。

image.png

在昌平区资源推介与企业合作对接座谈会上,部分能源科技领域企业介绍了业务情况及合作需求,相关负责人就未来科学城招商环境和昌平区发展优势进行推介。与会外交官一致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对昌平区生命科学和能源科技领域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后续将密切关注国际合作需求,为双方企业搭建平台、共谋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