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海淀区应邀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乌拉圭广泛阵线网络研修班
日期:2020-08-0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7月22日上午,应中联部邀请,海淀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与乌拉圭广泛阵线网络研修班,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就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与外方进行了交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朱锐出席研修班,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劲,中联部五局局长王玉林,包括乌拉圭广泛阵线主席米兰达、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秘书长卡内萨等在内的60多位广泛阵线领导人和地方代表参加。

1.jp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海淀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研修班上,中乌双方共同观看了海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视频,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在视频中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控举措、抗疫过程中党的领导作专题介绍。

目前,乌拉圭抗击疫情也取得了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推进复工复产。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政府秘书长卡内萨以及前卡内洛内斯省省长奥尔西分别介绍了乌方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2.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曾劲回答了乌方代表的提问,海淀区相关部门领导、社区和企业代表还与乌方就社区防疫、科技防疫、复工复产、电子购物、公共交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