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芬兰梅恩泰-维尔普拉市感谢石景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7-07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近日,石景山区友好城市、芬兰梅恩泰-维尔普拉市市长马库斯·奥维宁致函石景山区,代表全体市民诚挚感谢石景山区向其捐赠抗疫物资。

WX20200707-133945@2x1.png

奥维宁市长在来信中表示:石景山区捐赠的3000个医用防护口罩给予梅恩泰-维尔普拉市极大帮助,我市市民深刻感受到来自石景山区的热情关怀。我时刻关注着北京市最近的疫情,相信在北京市政府的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将会被成功阻断。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增进了两市区间的友谊。希望在疫情过后,两市在节能与环保科技、冰雪运动、文化和教育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北京市石景山区与芬兰梅恩泰-维尔普拉市于2019年7月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此次互动充分体现了两区市间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