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北京民间组织在行动
日期:2020-04-02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3月25日,光华设计基金会等民间组织向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捐赠了医用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兼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德玛睿先生对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中意两国人民的交往源远流长,2020年是中意两国建交50周年。在中国遭受疫情影响时,意大利向中国人民提供了帮助。现在中国向意大利伸出援手,正是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体现。”

组织此次捐赠活动的光华设计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万里尚为邻,相知无远近。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至今我们依然在分享文艺复兴的硕果。希望通过民间组织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两国间人民的友好交往,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疫情。”   

image.png

3月20日和28日,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两次组织疫情防控线上交流分享会,邀请曾支援武汉的一线医生为10多家黎巴嫩社区诊所的医护人员、32家尼泊尔医疗机构和民间组织的工作人员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受到了两国医护工作者和民间组织的高度赞誉。

image.png


image.png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