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组织参与“丝路一家亲”行动坦桑尼亚站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日期:2019-12-25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2019年12月19日,“丝路一家亲”行动坦桑尼亚站启动仪式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参加启动仪式,并与坦桑尼亚商业工业和农业商会、坦中友协、松规密西西比基金会、平达基金会、科瓦基金会等坦桑尼亚社会组织在经贸合作、志愿服务、民生公益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4份合作协议,结成多对合作伙伴关系。

“丝路一家亲”行动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启动,聚焦人文交流和民生合作两大领域,为各国社会组织开展交流研讨、互访、民生公益项目等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目标是在未来两年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组织建立500对合作伙伴关系,在沿线发展中国家开展200项民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