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关于重申代填美国签证表的相关要求
日期:2017-09-1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最近我中心在代填美国DS160签证表过程中,发现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不及时上传电子照片、个人情况表中缺漏项较多,需要代填表人员反复打电话问询、催促,极大地影响了填表的速度及质量,也影响到内部工作流程。现将代填美国DS160签证表的相关要求重申如下,请各申请单位遵此执行:

一、填表时所需的电子版照片,应在递交申办护照签证材料前,先行发送到我中心公民签证部的邮箱bjgmqzb@163.com。即使在我中心照相的也需要上传。上传的照片要求是6个月以内近照,不得佩戴眼镜。内存大小不超过240KB,用申请人的中文名字标注好文件名。

二、请出访人员从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美国个人情况表,按要求逐条填写完整,不得有空项、漏项。填写后机打,尽量避免手工填写。请各出访单位在递交个人情况表前请自行留存复印件,以便进行EVUS登记时使用。自下发通知之日起,我中心将不再提供底案供团组复印。

三、如不及时上传电子照片、不按时补充个人信息的,我们将依据补齐所有材料的日期,重新安排填写顺序,也将会顺延团组预约美国面谈的申请,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团组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