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巴西代填表团组自行上传电子材料的操作步骤
日期:2017-06-26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各相关单位:

自6月19日起,对巴西代填签证表团组,我中心将不再代传电子材料,现将相关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代填签证表之前注意事项

每个需我中心代填巴西签证表的团组,在递交材料的同时,应到代填表7号窗口提供一个邮箱,建议是专办员本人的邮箱。

二、代填表签证表之后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我中心在完成签证表填写步骤后,会发送邮件到专办员提供的邮箱里,邮件包含登录网址和一串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恢复码,例如W2EQGV3LWQ ,专办员收到后需做如下操作:

1.登陆巴西填表网站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

2.选择语言English;

3.点击 visa;

4.选择update visa request form;

5.在Code for Recovery of Application一栏输入邮件给出的编码,Family Names输入申请人姓氏,Birth Date输入申请人出生日期(需特别注意格式为月日年),最后Inform characters (Case sensitive)输入页面上显示的验证码(注意区分大小写);

6.点击Load加载后,进入个人申请页面,按要求逐项上传电子材料。在上传过程中,应选择需上传材料的名称,如邀请信等。如果没有可选择的项目,就选择other,然后手工输入上传材料的英文名称并上传(注意内存总量大小);

7.提交后,点击print delivery page进行打印,样表如下:

8.签证表打印出来后,申请人应在上面的长方形格子里签上本人名字(应与护照上签名一致),在下面两行空白横线上手写上申请人姓名的汉语拼音及手机号(如图所示);

9.将application number申请表签证码(12位数字)自行填入巴西名单表中(名单表可在我中心网站www.51chuguo.cn代填签证表的下载专区中下载),亦可将签证码发给我中心公民签证部的邮箱bjgmqzb@163.com,由我中心代为填写;

10.团组可凭签证码,先行去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用,然后将巴西驻华大使馆领事费银行收据与签过字的签证表一并交到我中心。

三、特别注意事项

团组在上传材料过程中,不得擅自修改签证表填写的内容!如发现内容有误或缺失,请及时与我中心公民签证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