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关于代填泰国电子签证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日期:2019-03-18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各相关单位:

即日起我中心可为赴泰国因公团组代填电子签证表,现将相关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发给大家,请遵照执行:

一、申请注册帐号

团组要先行在泰国电子签证系统上申请帐号(网址为:https://www.thaievisa.go.th/Home/)。

二、准备代填表材料

由于目前泰国办理电子签证时仍需提交纸质签证材料,因此申请单位应将以下代填表所需材料,在办理护照签证时一并交到受理咨询部的受理窗口:

1.《申办因公出国护照签证事项表》(黑表格)复印件;

2.《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复印件;

3.邀请信复印件;

4.通用个人情况表。

三、操作流程

1.将已经注册成功的帐号和密码填写在“通用个人情况表”中;

2.将申办护照签证材料及代填表材料一并通过受理窗口交到我中心;

3.我中心公民签证部为团组代填电子签证表和纸质签证表;

4.团组按受理凭单上时限要求来中心进行纸质签证表签字,并同时借出照会、照会译文(我中心一并代填)及签证材料;

5.团组按泰国电子签证系统上的要求,自行上传签证申请材料(含外办照会及照会译文)、预约递交纸质签证材料时间、在线缴付签证费,最后生成打印出确认单;

6. 团组将确认单和完整签证材料返还市外办。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申请帐号要求:须用团组成员的个人信息进行申请,10人以内的团组只需申请一个帐号。由于一个帐号内只能填写10个人的信息,因此每超过10人需多申请一个帐号。注册后必须通过邮件进行验证,验证完毕方能注册成功。出生地为新疆的需单独申请帐号。

2.预约的递交签证材料时间请务必留足外办受理签证材料时间,同一团组须整团预约。

3.用以填表的邀请信复印件必须是真实有效的,应与团组上传的邀请信是一致的。

4.团组不得随意修改已填写完成的内容。如内容有误,请与我中心公民签证部取得联系,电话84187632。

5.团组可通过注册帐号查询签证状态,使馆如有补材料或签出通知等后续事宜,将直接发送至该帐号的注册邮箱或申请人预留邮箱,请团组随时关注。

6.具体申办泰国电子签证流程可详见我中心网站上“因公签证信息”及下载专区中“泰国电子签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