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多国大使馆发布通知,对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人员赴华提供签证便利!
日期:2021-03-19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为有序恢复中外人员往来,自2021年3月15日起,中方对已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持疫苗接种证明材料的外籍人员提供来华签证便利。中方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要求不变,有关人员入境后应遵守中方关于隔离观察的相关规定。

据不完全统计,我驻蒙古国、莫桑比克、塞尔维亚、西班牙、墨西哥、澳大利亚等近117家使领馆发布了通知,请我市海外人员密切关注我驻外使馆发布的有关信息,了解所在国疫苗接种情况,并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本着知情自愿的原则选择接种。

请拟赴华人员通过我驻相关国家大使馆了解签证办理具体要求,并遵守相关登机规定及入境后防疫措施。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官方网站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官方网站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官方网站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官方网站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官方网站

图片

截图自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