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0-11-05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10月3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在朝阳区常营体育公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60个国家近160名中外友人参加,其中包括120名在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外籍人士。

图片1.jpg

“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共有“韩国欧巴队”“FEMO队”(FEMO Team)、“WeTeam队”(WeTeam)、“贸大之星”“北京外事联队”等8支球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足球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足球队、贸大之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1.jpg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足球队夺得冠军)

2.jpg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足球队夺得亚军)

3.jpg

(贸大之星获得季军)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足球保龄球、足球桌球、九宫射门、足球飞镖等趣味体验活动,参赛中外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之余,体验趣味游戏的乐趣,尽情享受运动和健康的快乐。

图片5.jpg

2020年在京外籍人士足球赛纳入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是以在京外籍人士为主体参与的又一个体育类公共外交品牌活动,旨在打造“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丰富在京外籍人士的业余生活,营造宜居宜业的国际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