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海淀区外办利用外事资源渠道服务独角兽企业
日期:2021-03-10
来源:海淀区外办
字号:

海淀区.png

3月3日下午,海淀区外办到中关村科学城独角兽企业党建联盟走访调研。

区外办对APEC商务旅行卡、领事保护等惠企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现场答疑释惑,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区外办还就进一步拓宽友城交流渠道,搭建平台,促进务实合作等,与联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区外办将推动优质企业进入外事参访精品点位资源库,利用外事资源渠道,加大对联盟会员企业的对外宣介。

中关村科学城独角兽企业党建联盟于2019年12月25日成立,是全国首个由独角兽企业组建的党建联盟。联盟成立之时,北京共有97家独角兽企业,其中在海淀区的有41家,估值占全市的60%。调研中,独角兽企业党建联盟秘书长吴春明表示,联盟致力于搭建桥梁,促进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协助解决独角兽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各种共性问题。感谢区外办送服务上门,希望未来能够借助外事资源渠道,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小马智行、推想医疗等独角兽企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