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次(总第36期)因公出入境工作咨询交流会暨第4期外事专办员讲坛新闻
日期:2019-04-09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4月4日下午,2019年第3期(总第36期)因公出入境工作咨询交流会暨第4期外事专办员讲坛在首钢集团召开。

1.jpg

本次咨询交流会出入境处、出入境中心就参会专办员们关心的教学科研人员出访日程安排、载有有效签证护照的注销及移交等问题给予现场解答。会议气氛融洽,取得良好效果。

2.jpg

第4期外事专办员讲坛特邀首钢集团外事办公室郝玉主任作坛主,分享该集团在“深化部门联动、织密防范网络、实施分类管理、强化国外派驻人员管理、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与做法。讲坛结束后,参会人员走进首钢园区,参观首钢钢铁业的发展历史、首钢园区规划和新产业展览,深入了解首钢历史发展脉络;踏勘工业遗址保护现场,实地感受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建设成就;走进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亲身体验冬奥会、冬残奥会项目备战情况。通过讲坛交流和现场体验学习,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首钢外事部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纷纷表示将把集团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本单位工作中。活动受到与会专办员们的一致好评。

3.jpg

参观首钢钢铁业的发展历史、首钢园区规划和新产业展览

4.jpg

踏勘工业遗址保护现场

5.jpg

与会人员在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