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
来源:市政府外办国交中心
字号:

10月20日,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关于“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记者招待会。

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jpg

(图为国交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石磊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主题和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谈了认识和体会,中心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要按照上级要求,学原文悟原理,采取辅导讲座、座谈交流、制作展板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