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外国朋友一起苗苗苗苗苗!
日期:2021-04-09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在京外籍人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各部门积极行动,有序开展预约报名和组织实施工作。在“自愿申请、知情同意、自担风险”的前提下,外籍人士纷纷报名接种,感受北京的速度和温度。

       640.webp.jpg

东城区接种点

       

西城区接种点

朝阳区接种点

        bianming.jpg

海淀区接种点

丰台区接种点

石景山区接种点

门头沟区接种点

通州区接种点

顺义区接种点

昌平区接种点

平谷区接种点

经开区接种点

北京理工大学接种点

在京外国朋友接种疫苗的心声

来自德国的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职员Guenter Wehrle表示:“从排队入场到完成接种的整个流程非常有序,工作人员态度十分友好,感觉特别棒!”


Guenter Wehrle(德国):“感觉特别棒!”

来自乌克兰Kudelya Yuriy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表示:“我在回龙观附近工作,听同事说这里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在网上预约成功后我就来了。接种疫苗的感觉很好。”


Kudelya Yuriy(乌克兰):“在网上预约成功后我就来了。”

来自巴基斯坦的北京理工大学2017级材料学院博士生塔夜博表示:“我希望借此机会首先向中国政府和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尽可能地为我们国际学生提供了安全的居住环境。我认为学校对待中外学生始终一视同仁,此次我们也能在校接种新冠疫苗,我感到非常高兴。另外在整个疫苗接种期间,医护人员团队的专业水平以及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的高效沟通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祝愿所有的国际学生都能学有所成,并竭尽所能为中国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塔夜博(巴基斯坦):“能在校接种新冠疫苗,我感到非常高兴。”

来自孟加拉国的北京理工大学2018级计算机学院本科生陶天表示:“终于不用再对新冠病毒担惊受怕了!今天打针的时候我并不感到害怕,反而有种由衷的自豪感。中国疫苗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疫苗将是人们安全抵御疫情的重要屏障。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国家,我也呼吁没有接种的同学尽快去打疫苗吧!”

陶天(孟加拉):“中国疫苗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在京外籍人士疫苗接种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