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处党支部、翻译中心党支部联合调研平谷区国际语言环境建设
日期:2023-05-31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png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市委和办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近日,语言处党支部、翻译中心党支部赴平谷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调研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工作。

市外办一行详细了解平谷区近年来在落实《北京市国际交往语言环境建设条例》、提升区域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水平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平谷区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工作实际,从持续加强国际语言环境的法治化、规范化和体系化建设,围绕区域产业特色提供外语便利化服务以及建立国际语言环境建设专业支撑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外办一行还对平谷区外语标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升提出意见建议。

1.jpg

语言处、翻译中心党支部将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以致用、学以力行,以问题为导向,将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工作方法,持续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用好调研成果,更好推动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