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北京市向圣何塞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
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字号:

11月3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北京市向哥首都圣何塞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圣何塞市长阿拉亚、第一副市长巴尔加斯、市政议会主席卡诺、市政府外办主任比利亚洛沃斯等出席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北京市向圣何塞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png

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不会忘记哥方在中国抗疫最艰难时刻给予的宝贵支持,中国中央政府及多个地方省市、民间团体及旅哥侨胞也纷纷向哥施以援手。圣何塞同北京是两国建交后首对友城,北京市捐赠防疫物资再次体现了双方人民的深厚情谊。中方将继续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哥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阿拉亚市长首先代表圣何塞市政府和全体市民衷心感谢北京市的慷慨援助,并表示,疫情发生后哥人民收到了来自中国各级政府、社会团体和旅哥华侨的大量无私援助。在当前哥全国疫情严峻、首都防控压力增加的背景下,其姐妹城市北京的支持正如雪中送炭,将有效缓解该市防疫物资紧缺局面,更好保护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及市政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