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重新开放
日期:2020-09-04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8月29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关闭5个多月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正式对公众重新开放。

与纽约所有即将重开的博物馆一样,大都会博物馆必须执行防疫规定,包括不超过25%的使用率、预约售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等。受疫情影响,许多纽约市民放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此,博物馆还首次为游客预留免费停放自行车的场地。

纽约-1.jpg

大都会博物馆在正常情况下平均每天接待游客1.5万至2万人次,去年全年接待量超过700万人次。现在,博物馆将每小时访问人数限制为2000人,并在星期二和星期三闭馆。

适逢大都会博物馆成立150周年,原定于3月举办的150周年纪念展终于得以在8月29日正式开幕,展览名为“大都会的前世今生—1870-2020”,将精选的250多件展品按入藏时间顺序陈列在10个章节中,令观众可以直观感受到大都会博物馆的成长图景。

纽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