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2020国际青年暑期云实践圆满闭幕
日期:2020-08-2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8月17日,“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2020国际青年暑期云实践成果分享会成功举办,标志着此次国际青年暑期云实践圆满闭幕。

image.png

本届“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暑期实践由团市委和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共同主办,于8月5日在京开幕。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学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北汽集团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参与。来自34个国家的青年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社会应急体系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科学开展垃圾分类”、“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青少年心理健康状态分析”和“中外文化交流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五个课题,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践活动,为推动全球治理、促进绿色发展、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提供青年智慧。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社会应急体系建设实践团    

中外文化交流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实践团        

本文图片和视频由团市委提供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