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2020国际青年暑期云实践开幕
日期:2020-08-07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8月5日,“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2020国际青年暑期云实践活动隆重开幕。本届暑期云实践首次采用以线上交流为主的方式进行,来自5大洲34个国家的近百名营员齐聚网络云端,围绕新冠肺炎、复工复产、垃圾分类等2020年度的热点话题开展为期一周的云实践活动。


(中外青年共同领悟课题研究内容)

(云组队视频)

活动首次通过创意视频形式完成营员组队,并围绕五大实践主题进行营员分组。实践活动为期7天。营员将在线上通过专家讲座、组内研讨、案例分享、文献搜索等方式开展课题研究,线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实践体验活动,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和国际抗疫合作。

合并.jpg

“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国际青年夏令营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通过组织中外大学生共同以课题研究、社会实践等形式,走出校园,走进中国社会,引导各国青年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全面感知中国现代化建设成果,受到各国青年的广泛好评。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