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石景山区举办芬兰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两区”建设招商推介专场活动
日期:2021-10-23
来源:石景山区外办
字号:

10月21日,石景山区举办芬兰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两区”建设招商推介专场活动。石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春利出席活动并致辞,芬兰商会会长、芬兰国际文化体育联合促进会会长及商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齐春利对石景山区“两区”建设产业政策进行专题推介,并与芬兰商会企业围绕文化、体育等投资领域项目深入对接交流。

芬兰商会及企业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先导园、模式口古文化街及燕京八绝博物馆等产业园区和文化街区,深入了解近年来石景山区产业转型和城市更新的重点区域。

芬兰商会是芬兰企业在华投资重要促进机构之一,曾多次考察石景山区相关产业和园区,参与服贸会石景山区活动。此次活动对深入推进“两区”建设,促进服贸会商务对接成果落地,加强招商引资导流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