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海淀区结交新朋友 开启合作新篇章
日期:2019-01-19
来源:海淀区外办
字号:

日前,芬兰萨翁林纳市长代表团一行17人到访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长戴彬彬会见了萨翁林纳市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友好合作进行了务实的座谈交流。副区长陈双、副区长刘圣国等参加座谈。

这是萨翁林纳市长詹尼· 莱恩时隔3年第二次访问海淀区。会后,区长戴彬彬和詹尼·莱恩市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标志着北京市海淀区和萨翁林纳市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

2015年,北京市海淀区与萨翁林纳市签订了《增进友好理解合作意向书》。三年多来,双方不断落实和推进教育、旅游和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交往成果。此次访问,双方就开展更深层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代表团赴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乳腺癌病防治中心

代表团赴北京老年医院参观康复大厅

下一步,海淀区将全力开展双方在旅游、医疗、教育、科技、文化和体育等各个方面的深入合作,将更多芬兰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引进来”,推动海淀文化和海淀企业“走出去”。

代表团赴海淀区卫生学校参观护理专业实训教室

代表团赴北京首个“人工智能”主题公园海淀公园体验钢琴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