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邀请函审发工作 助力首都复工复产
日期:2022-06-17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需要,北京市实施“两增一免”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外国人入境来京邀请函审发工作。

增加来华签证邀请函签发主体。进一步拓宽邀请函受理和审批渠道,将邀请函签发主体由市外办扩大至市商务局、中关村管委会、西城区政府外办和朝阳区政府外办。

邀请函签发主体联系方式

111111.png

增加邀请函初审单位。进一步扩大现有的16区和经开区等单位组成的受理、初审体系,增加市商务局、中关村管委会、市金融监管局等单位为邀请函初审单位。具体受理范围、办理流程、所需材料,请通过电话或其官方网站查询。

邀请函初审单位联系方式

22222222.png

免除部分人员邀请函。日前,我有关驻外签证机关调整了外国人来华签证申请手续。如,外国人凭有效《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等材料即可申办工作签证,免除提交邀请函手续。具体信息请关注驻外签证机关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已同步调整了相关政策要求。(我驻德国等国家使馆签证通知)



德国.png


相关链接:更方便了!关于邀请函申办,快来看看北京外事给小伙伴们的语音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