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展二期明年初试营业
日期:2024-04-04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新国展二期将于今年竣工,目前正在推进开业运营筹备,明年上半年两场大型展览已经锁定档期。

3.jpg

正在施工中的新国展二期项目    东方IC供图

新国展二期是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及酒店于一体的综合型场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建筑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综合性会展场馆。未来,新国展二期项目所在片区将与国家会议中心一期、二期片区产生联动效应,形成国家会议中心片区以承办国际性、高端、大型会议为主,新国展二期片区以承办各类型专业展、国际展、新兴展为主的首都会展新格局。

新国展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底整体完工,其中展览部分计划今年10月31日完工。场馆明年初将进入试营业,两场10万平方米以上展览已确认档期。首场10万平方米以上展览已签约,将于2025年2月中旬举行;首场20万平方米以上展览也已签约,将于2025年4月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