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瑞兔迎新春 北京领保送祝福
日期:2023-01-20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外办推出“领保在身边 平安过新年”春节特别活动,融合传统文化、非遗传承、健康防护、领保知识等元素,为广大市民送上年味浓浓的新春祝福。


领保送祝福

国家级非遗剪纸项目传承人刘晓迪讲解中国剪纸的传统和春节贴福字窗花的民俗,用“北京领保 助您平安”的精致窗花向身居海外的同胞传递新春祝福。

领保送平安

中国首批海外安全官蒲凤林就春节期间海外出行提醒广大市民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春节海外平安行,安全牢牢记心间,海外自救不慌张,牢记领保热线12308。

领保送健康

北京健康教育所原所长崔义祥就春节饮食等方面分享健康小贴士,提倡市民均衡饮食,平和心态,健康快乐过大年。

领保送“年货”

在机场车站、北京重点交通枢纽,领保宣传员与出行市民随机互动,派发领保特别“年货”,送上春节境外出行注意事项和新春祝福。

在大街小巷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中,北京领保的新春“年货”和平安祝福为广大市民送上首都温暖。

卯兔迎春,市外办恭祝海内外同胞平安喜乐、万事如意!奋发“兔”强,我们一道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