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关村论坛
全球医药健康大数据平行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20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9月18日上午,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医药健康大数据平行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出席并致辞。论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北京市大数据中心、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共同主办。

卢彦表示,北京市集聚了中国最优秀的创新人才、最丰富的医疗资源和最具创新活力的科研机构和创新企业,是全国大数据产业创新的关键引擎。北京市将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医疗健康向智慧健康的全方位迈进,为全面实现健康北京战略、助推健康中国发展做出北京的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引领人类健康新未来”为主题,邀请医药健康大数据领域的顶尖专家和科技精英,展示最高水准的医药健康和大数据的学科交叉成果。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学系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迈克尔•莱维特先生,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主席和总裁、中美健康峰会理事会主席威廉•哈兹尔廷博士以视频形式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