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副市长会见日本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副社长
日期:2020-07-23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图片1.png

7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以视频形式会见日本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副社长田代桂子。殷勇对大和证券支持北京市抗击新冠疫情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出台一系列措施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境外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大和证券抓住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及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等战略机遇,推动大和证券合资证券公司早日落地北京,积极参与北京中日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更好服务中日两国实体经济发展。

田代桂子表示,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和证券北京合资证券公司申请材料已获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新公司设立工作稳步推进。今后,大和证券将积极发挥证券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独特优势,不断拓展股票发行、资产管理和并购等金融业务,助力北京金融市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大和证券集团成立于1943年12月,系日本第二大证券经纪金融机构,主要经营综合性和国际性证券及相关业务。大和证券集团拥有广泛全球网络,提供欧洲、美洲和亚洲等区域内的跨境并购业务,在全球大型金融机构中具有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