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副市长会见美国GE医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0-07-09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7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会见美国GE医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殷勇对GE医疗在支持抗疫方面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GE医疗充分抓住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将更多医疗产品落地北京,同时利用京津冀地区独特资源优势,整合产业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打造核心产品及零部件产业布局,北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扩大发展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

张轶昊表示,GE医疗扎根中国多年,对投资中国非常有信心,现已加快新产品引进步伐,并计划加大在华研发投入,布局核医学设备、智能诊断设备、数字医疗孵化器等,进一步推动产品本土化。

GE医疗是美国通用电气(GE)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部门,是全球领先的医学成像设备提供商。GE医疗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合资企业“航卫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设立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已成为GE医疗全球最大的医疗影像设备制造基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