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
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日期:2021-11-13
来源:识政、北京新闻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蔡奇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依然严峻,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正朝着如期安全顺利办赛推进。北京孕育着巨大商机,希望怡和集团立足北京,发挥规划设计、资源导入、运营管理等优势,持续优化业态和品牌布局,带动消费升级和商圈改造提升,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多帮助推介北京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带动更多外商投资企业来京发展。

凯瑟克高度称赞北京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各级和有关部门为企业在京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北京是独一无二的双奥之城,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充满期待。怡和集团将抓住机遇,继续扩大在京投资,引入更多新业态新项目新产品,积极推动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会见后,双方还共同见证了首钢集团与怡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崔述强、张家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3132506.png

(撰文:刘菲菲  视频:田雪吟、张师琦、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