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美国能源基金会代表
日期:2019-11-23
来源:北京日报、北京新闻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能源基金会负责人和出资人代表。

陈吉宁感谢能源基金会进入中国20年来积极参与支持北京生态环境的改善。他说,近年来,北京市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城市建设,在大气污染治理、绿色交通体系建设、节能建筑应用、能源结构清洁化、产业结构低碳化等领域持续努力,在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实现绿色发展方面取得显著进展。能源基金会支持北京市开展相关政策研究,为我们改善环境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保、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合作。

能源基金会负责人和出资人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北京市生态环境改善取得的成就,希望与北京市继续深化在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后,市生态环境局与能源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杨斌、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