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2022年第一季度自查报告
日期:2022-04-13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内容建设自查工作。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一季度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累计更新信息244条。访问次数249793人次,访客数234783人次,页面浏览量487461次。

二、互动平台留言办理情况

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共收到互动留言49条,其中“在线咨询”39条,“主任信箱”4条,一体化平台6条,均及时办理,办结率为100%。

三、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根据新版政府网站检查指标要求,对网站栏目设置、内容等进行优化调整:一是进一步规范办事指南要素类别;二是新增网站信息二维码分享功能;三是整合互动平台功能,保留“在线咨询”互动渠道;四是完成集约化平台的栏目填报系统填报工作,优化智能搜索功能;五是完成内容发布系统问答知识库的搭建等工作。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网站监测监管,加强网站日常巡检,确保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