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健康伴我行”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荣获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团体总分三等奖
日期:2022-11-08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认真组织参加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办党组高度重视,全体参赛队员认真备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参加5个团体竞技项目,最终取得了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乙组第二名、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出色成绩,展现了全办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荣誉证书.png  


运动会精彩瞬间

羽毛球队

五人制足球队

五人制篮球队

乒乓球队

乒乓球.png

市外办长期重视干部身心健康,除竞技项目外,还鼓励广大干部积极开展健步走、骑行、跑步、第九套广播体操等大众健身运动,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秋季,600余人次利用工间操时间打卡第九套广播体操、110余人次利用业余时间就便参加健步走、骑行、跑步等。

健步走.png


健步走

工间操.jpg

工间操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干部体质,更好地服务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