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赴北京城建集团开展服务企业“走出去”专题调研
日期:2020-12-30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12月16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赴北京城建集团,就加强市属企业外事管理、发挥外事渠道优势服务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等进行专题调研。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参加调研活动。

熊九玲表示,城建集团是我市建筑业龙头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建设,在城市建筑领域树立了北京方案、北京质量的“标杆”。希望城建集团继续坚持首善标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外项目。面对疫情挑战,危中寻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风险管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开拓海外市场。市外办将加大对城建集团“走出去”工作的支持力度,在因公出国(境)审批、对外交往、领事保护等各领域精准对接需求、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海外发展保驾护航。

陈代华表示,城建集团将努力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持续推动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海外业务发展模式,创新提供城市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提升北京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