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副主任李辉会见日本瑞穗银行北京分行行长
日期:2020-12-21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图片1.png

12月18日,市外办副主任李辉在副中心会见了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村田温。李辉祝贺村田温履新瑞穗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对分行为北京企业复工复产和农副产品保供稳价提供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北京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愿同瑞穗银行一道,进一步落实近期双方高层会见达成的重要共识,欢迎北京分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北京“两区”和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建设,带动更多日本企业来京投资发展,支持北京企业“走出去”,鼓励双方企业在服务贸易、数字贸易、金融科技等领域深化创新合作。

村田温高度评价北京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表示瑞穗银行及日本企业对北京“两区”及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建设充满期待,北京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的交流合作,向日本企业宣传北京开放政策和平台,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