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城渠道助推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日期:2020-11-1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11月13日,市外办欧非处、环太处党支部联合海淀区政府办(外办)党总支共同开展“发挥友城资源优势,服务北京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海淀区人工智能、智慧出行领军企业及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并就友城资源助推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与部分区属单位开展座谈。

333.jpg

海淀区政府副区长邸慧清表示,海淀区高精尖产业集聚、创新资源丰富,对外交往活跃,是创新发展引领之区。近年来,区外办立足区域特色和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友城合作,有力促进了区域创新发展,希望市外办继续对海淀区外事工作给予指导支持。市外办一级巡视员殷飞表示,市外办将持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不断加强对各区外事工作指导帮带和服务。市外办将积极发挥友城渠道优势,帮助海淀扩大友城“朋友圈”,助力区属企业完善国际市场布局,更好服务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此外,海淀区区外办、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综合部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海淀区综合发展、友城交往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