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市外办欧非处党支部理论学习
日期:2020-11-0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图片3.png

10月29日上午,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立新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市外办欧非处党支部参加理论学习。于立新与欧非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外办一级巡视员殷飞参加。

图片2.png

于立新对市外办欧非处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选题、组织和发言等予以了肯定,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殷切期望,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一是要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坚持讲规矩、守纪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业务与党建双融合双促进。

殷飞对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欧非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于立新组长的要求,积极探索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更优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外事工作的不竭动力,为首都外事工作发展、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做出新贡献。

图片1.png

本次支部活动中,欧非处党员同志围绕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升七个能力的要求,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将努力对标总书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奋力开拓首都外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