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抗疫用车 支持科威特抗击疫情
日期:2020-07-23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日前,市外办积极发挥国际交往渠道优势,搭建交流平台,为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国际合作提供支持。7月20日,北汽集团与科威特第一贸易公司、科威特城市物流协会共同举行了科威特抗疫用车云签约仪式。北汽集团与科达成500台抗疫用车订单协议。这是疫情期间,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在海外的单笔最大订单。据悉,这批车辆将用于科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初,在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科威特向我国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科威特疫情爆发后,北汽集团向科捐赠了50辆欧曼水罐车用于城市消毒防疫工作。视频会上,科方对我市表示感谢,并认为此次云签约意义重大,是北京市对科抗击疫情的巨大支持。

仪式后,我办深入调研了北汽集团海外业务开展情况,就充分利用我市友城渠道,稳定海外供应链,助力海外业务复工复产,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走出去”,谋划未来国际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WechatIMG7617.png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