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0次(总第43期)因公出入境咨询交流会暨第6期外事专办员讲坛在外事综合服务大厅召开
日期:2019-11-28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2019年第10次(总第43期)因公出入境咨询交流会暨第6期外事专办员讲坛在外事综合服务大厅召开。11月27日下午,2019年第10次(总第43期)因公出入境工作咨询交流会暨第6期外事专办员讲坛在外事综合服务大厅召开。出入境处和出入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全市14家单位24名外事专办员参加了会议。

1.jpg

本期外事专办员讲坛邀请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戴子星作为坛主,介绍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顶层设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过程中,不断扩大对外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创新合作机制、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为参会各单位拓展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

论坛后,出入境处、出入境中心就参会专办员们关心的邀请信格式、照随人走、代填签证表等问题给予现场解答。会议气氛融洽,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