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国交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1-11
来源:市政府外办国交中心
字号:

11月4日下午,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海永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于海永同志传达市外办党组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国交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市外办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按照办党组部署,结合机关党委的实施方案,制定国交中心党支部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系统的、分阶段的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国交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领会,联系实际落实,做到学以致用、学干结合。

大家一致认为,国交中心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把服务首都对外工作、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实际成效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的检验石和衡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