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非洲司与市外办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5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9月23日,外交部非洲司郭海燕副司长率队赴副中心规划馆调研,并与市外办开展了以“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市外办一级巡视员殷飞主持会议。非洲司第四、第六党支部,市外办机关党委及欧非处、秘书处、规划处、民间交流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png

会上,殷飞介绍了近年来市外办在抓党建促业务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特别是在抗“疫”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和生动案例,汇报了我市近年来与非洲地区开展的多层次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我市对非工作布局、助力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海燕对北京市近年来对非工作成效和市外办牵头服务保障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等重大国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非洲司今后将继续指导、支持北京市开展对非工作。她还介绍了今年以来非洲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支部创新开展“互联网+”等线上党建活动的积极探索。

2.png

会前,非洲司一行参观了北京副中心规划展厅,详细了解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