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红副市长向友城惠灵顿推介“京交会”
日期:2011-07-26
来源:首都之窗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友好城市新西兰惠灵顿市的经贸交流与合作,7月21日,市商务委、市外办共同组织举办了北京—惠灵顿商务推介活动。副市长程红和惠灵顿市市长塞莉娅·韦德·布朗出席活动并讲话。

程红向惠灵顿政商界人士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概括介绍了首都“服务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总部型经济”三个突出特点,重点推介了2012年北京举办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有关情况,并邀请惠灵顿政商界人士届时来京参加活动。她希望北京和惠灵顿两个友城在金融、科技、教育、卫生、环保、设计、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两地经贸合作关系。

塞莉娅·韦德·布朗感谢北京市组织了此次商务推介活动,推进两个友城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惠灵顿市议会议员乔·科格兰介绍了惠灵顿市发展环境和投资商机,澳新银行和梅西大学的代表分别就新中贸易投资挑战和梅西大学情况进行了推介。

来自新西兰惠灵顿市影视、教育、卫生、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及北京市有关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