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城市推介会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成功举行
日期:2014-06-04
来源:首都之窗
字号:

新西兰惠灵顿市政府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5月28日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举行了“惠灵顿城市推介会”活动。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Celia Wade-Brown)女士、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等100多位嘉宾及2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惠灵顿市组织了大型的政府、经贸和教育代表团一行35人来京参加 “京交会”,并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举办“惠灵顿城市推介会”活动。韦德布朗女士表示,作为第一个在体验中心举办推介活动的会员城市,惠灵顿市感到非常荣幸。她从经济、旅游、科技、文化、历史、教育以及城市发展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惠灵顿市,并希望利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平台,提升惠灵顿在中国的形象及知名度。

中国日报、新浪网等8家媒体对惠林顿市长韦德布朗女士和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进行了专访。活动后惠林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体验中心各场馆。

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坐落于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采用三维动漫、数字全息和立体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展示会员城市风光。包括综合体验馆、接待中心、城市魅影、城市穿梭、城市味道、数字沙盘、城市秀场等10个体验项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过在此举办会员推介活动,提升联合会的凝聚力,扩大联合会的影响力。体验中心即将对外开放,成为完善北京旅游功能建设的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