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英国经贸合作圆桌座谈会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推介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1-07-20
来源:北京市贸促会
字号:

7月13日,由市贸促会、丰台区政府、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的“北京市—英国经贸合作圆桌座谈会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推介活动”在丽泽金融商务区顺利举办。活动旨在搭建“两区”建设等政策宣介平台,推介丽泽金融商务区,畅通政企对话渠道,了解外资企业在京经营发展诉求,进一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image.png

市“两区”办、市文旅局、市金融局等8家单位向来自汇丰银行、英国石油、葛兰素史克等企业的40多位在京英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市“两区”建设等开放惠企政策。企业代表表示看好北京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非常关心“两区”建设等政策的落地实施,对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视频致辞,感谢我市为在京投资的英资企业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对我市营商环境高度赞赏。会前,有关企业代表还考察了丽泽金融商务区,详细了解了丰台区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