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二届“世界体育周”开幕
张建东视频致辞
日期:2021-02-02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2月2日,法国第二届“世界体育周”正式开幕,北京市副市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通过视频为开幕式致贺词。

法国“世界体育周”在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支持下于2020年2月创立。活动邀请来自体育、商业、文化、媒体、政府等领域的知名人士,围绕未来体育在产业及社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展开讨论。以“行动中的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体育周”于今年2月1日至5日在巴黎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东京、洛杉矶、达喀尔和米兰五座未来奥运主办城市作为分会场同步举办活动,并通过数字平台现场直播。


图片1.png

张建东祝贺“世界体育周”开幕。他表示,北京正全力推进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北京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朋友们来京参加冬奥会,并愿同各界一道推动全球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世界体育周”组委会对北京市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