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警方计划2022年新招募警员中少数族裔增至40%
日期:2020-11-14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11月13日表示,伦敦警方计划在2022年将新招募警员中的少数族裔比例增至40%,以使该市警方构成更具有代表性。

据《纽约时报》13日报道,卡恩13日公布了上述计划,即伦敦警方将招募更多的黑人、亚裔以及其他有少数族裔背景的新警员。该计划还呼吁伦敦警方采取其他打击种族主义的措施,包括对所有交通站点进行审查等。此前,黑人驾驶车辆遭遇搜查的可能性是白人的4倍。

卡恩称,这一计划将让伦敦警方变得更有代表性。警方应具有包容性,与当地社区更紧密地合作,并获得更常遭遇不平等对待的少数群体的信任。

伦敦警方13日也通过一份声明表示,他们意识到了伦敦黑人群体的痛苦,将“致力于消除针对伦敦黑人过度使用武力”的现象。伦敦警察局局长克雷茜达·迪克表示,伦敦警方内部“并非不存在种族主义或歧视”。

声明称,伦敦警方2022年40%的新招募警员将来自少数族裔,其目标是到2022年少数族裔在警力中占比达16%,并在2030年将这一数据提升到28%。目前伦敦警方32600名警员中有5000人具备少数族裔背景。